Sakekuma

喜欢就会写
圈多粮杂,怕窜稀,请慎关。
可以叫我 七

伊芙利特托管

*多cp

*瞎写自嗨

*塞赫那段我瞎拼的

嗯、早上好阿,能不能麻烦你们一件事呢?那个、在我招募到赛雷娅和赫默之前,能不能请你们帮忙照看一下伊芙利特呢?——博士。

【陈诗】

“我先说明,这事是你应下来的,你自己负责。”陈对诗怀雅一头热就应下博士这点感到头疼,丑话说在前头,她一点也不想给小屁孩当什么临时父母,倒是这只叉烧,被人夸了两句,顺了顺毛,就满口应承下来。顺便还把她拉下了水。

不过诗怀雅要是能认认真真求她,这这事也不是那么难做的。

“你太冷漠了吧!这个样还当什么警司啊?还是早点辞职把位子让掉好了。”诗怀雅对陈的态度强烈不满,都说有困难找警察,推推搡搡的太没劲了,“哼,堂堂陈警官连这点麻烦都解决不了啊。”

诗怀雅甩甩头带走一阵风,陈张嘴,没叫得住她。完,枣嚼烂了,壳没吐出来。

按照博士的指示,诗怀雅顺利接到了伊芙利特,这期间略有不顺,不过到目前为止都还是小问题。那条扑街龙,就给她看着吧!

伊芙利特坐在副驾驶位上,百无聊赖地看着车窗外,似乎是提不起聊天的兴致。

为了不让气氛过于尴尬,诗怀雅主动提起了午餐的问题。

“伊芙利特是吧,午餐想吃点什么?”

伊芙利特只看了她一眼,连头都没动,随口说了句:“冰激凌。”

“诶……可是、午饭吃冰激凌不好吧?”

“我不管,我就要。”伊芙利特对除了赫默和赛雷娅之外的人实在没有兴趣,当下只是想着随便耍点什么性子把诗怀雅劝退好了。

诗怀雅思想挣扎了一番,最后拉着伊芙利特下车了。

“干、干什么”伊芙利特懵了。

“哼哼,不是冰激凌嘛,本小姐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伊芙利特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冰激凌,诗怀雅看着菜单上巨额的数字眼都没眨一下。

“哇——”纵然伊芙利特之前表现得恹恹,这会却被这样新鲜的玩意吸引了,“超厉害,这个叫什么?”

诗怀雅见伊芙利特开心了,便自满起来。环起双手,扬了扬下巴。

“厉害吧,这是巨无霸海盗船。”

……

陈是和诗怀雅一个宿舍的,倒不是很想管那条叉烧,只是……去接个人顺便再到外面吃个午饭的话也不用这么久都没回来吧。

想什么来什么,门外诗怀雅用力拍打着门板,还发出刺耳的叫声。

“阿陈!阿陈!”

“干什么,催命啊!”陈摆出一脸厌烦的样子用力地打开门。

“阿陈……”

她发现诗怀雅的语气弱了下来,完全没有了平时和她斗嘴的仗势。

“怎么了?”陈不明所以地探头朝门外左右看了看。

……

“该怎么说你!”陈听完诗怀雅的叙述,慌慌张张跑出去,打开车门钻了进去。诗怀雅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紧紧跟在后面。

“伊芙利特?”陈伸手摸了摸伊芙利特的额头,有些烫人。

“痛…”伊芙利特双手摁着腹部,艰难地吐出一个字。

陈只好把她抱出来,跑向医疗室。

“吃太多冰伤到胃了,建议好好调养。”

“午饭不吃带人吃冰激凌?还海盗船?痴线啊?”听了医疗人员的报告,陈稍微放心了点,回头气熏熏看着诗怀雅。

“还不是你!谁叫你当初不应下来!”

“这还是我的错吗?你不行就别答应啊。”

“我只是好心!你每次都只会指责我!”

“而且你什么也没做!”

“拜托……”陈一副没办法的样子,她看到诗怀雅眼角泛红语气渐渐开始变弱,“多求我一会儿会死啊……”

—————————

【能德】

“嘿嘿,第八个。”能天使勾动扳机在德克萨斯动手之前射杀了敌人,“身手慢了哦,德克萨斯?是因为甜食吃太多吗?”

德克萨斯往后看了一眼,仍然不为所动,对于能天使在战场唠唠叨叨并且热衷于让她吃瘪的行为早已见怪不怪。

德克萨斯拔起剑发动剑雨,成功收走了已经残血的敌人的人头。战场上刮起一道风,尘土一下子四处飘扬。

“咳、咳,你耍赖!”能天使被灰尘呛到,轻拍着胸膛指责德克萨斯的无赖。

“作战时还是少说话为好。”

能天使牵动嘴角,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说:“好啊,这样我们就是8:8了,我们看看最后一个归谁?别让我太失望哦~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做出预备战斗的姿势,眼睛紧紧盯着进攻的方向。直到最后一个敌人从掩体里跳出来,挥着刀疯狗一样向她冲来。德克萨斯握紧发烫的剑柄,刀刃发出金色的光来。

“激将法没用,但最后一个人还是由我收走好了。”

嘭——

地面皲裂的声音,以及火烧的味道。敌人在风中灰化。

德克萨斯这才注意到角落里的伊芙利特。

“GOOD JOB!让认真起来的德克萨斯吃瘪小队的任务圆满完成!”能天使对伊芙利特竖起大拇指。

伊芙利特露出八颗牙齿,也回以对方一个拇指,然后说了些什么,至于是什么太远了她听不到。

德克萨斯扶着额,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凛真】

“*乌萨斯粗口*的家伙连个小孩也管不好吗?”凛冬对于博士交给她和真理照顾的这个请求感到无解,这么简单的事,连个废物都会做吧?!明明打算拒绝的,真理偏偏那个样子说了。

“简单的话,冬将军要不要做做看呢?”

为什么简单的话她就要做啊?该死的是为什么她要答应啊?而且现在看来一点也不简单,麻烦得要死,可这不是打她脸吗?

“喂,小鬼,跟我们去吃饭啊。”真理看着表估摸着差不多到了饭点,扯了扯凛冬的衣服指了指门。凛冬也有点饿了点了点头对坐在沙发上的伊芙利特说。

“本大爷才不要!快带我找赫默和塞雷娅!”伊芙利特朝她们大吼。

“你*乌萨斯粗口*,真*乌萨斯粗口*!”凛冬忍不住了,她骂过的人没有过还嘴的,昨天被嘴臭了一天。要不是和真理约定说一个脏字就有处罚,她早让这个臭小鬼闭嘴了!

“可恶,你这头蠢熊!本大爷要烧光这里!”

“*乌萨斯粗口*”凛冬骂了过去。

“*乌萨斯粗口*”伊芙利特学到了并还了回去。

“停停停!”真理站到了她们之间,看到她们停下嘴了,才慢慢走到凛冬面前揪住她的耳朵往下拉,“再说下去要加罚了哦,现在冬将军已经要被我用狗绳牵着到操场跑两圈然后大喊:知识改变命运!了呢。”

凛冬红耳朵愣在原地,真理满意的笑了笑,接着走到伊芙利特面前。

伊芙利特上一秒还奇怪为什么凛冬站那一动不动的,下一秒真理就站到了她面前。

“伊芙利特知道凛冬说的话是什么吗?”真理看着伊芙利特,小声地税。

“你说*乌萨斯粗口*这个么?不、不知道。”

“是诅咒!”

“啊?!”伊芙利特吓了一跳,“你在开玩笑吗?”

“是真的!你念了好几遍,已经被诅咒好几次了!如果不解开的的话你就再也见不到赫默和塞雷娅了哦。”真理说完回头看这凛冬,“冬将军也中了诅咒,如果她不学两声狗叫的话我就会消失哦。”

“啊?”伊芙利特看着凛冬闭着眼、红着脸叫了几声。

“汪、汪汪、汪……”

“那,那我怎么办,我不想要赫默和塞雷娅消失!”

“简单,这几天你和冬将军一起好好学习乌萨斯主义核心价值观哦。”

【塞赫】

伊芙利特要做乌萨斯主义的接班人,赫默塞雷娅很高兴,给她最爱吃的大嘴巴子。

伊芙利特:赫默、塞雷娅别吵啦!跟我一起去践行乌萨斯主义价值观!

真理:知识改变命运。

评论(4)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